陆飞诗

红兴

先生,今天想吃啥?【总裁雷x保姆兴】002

孙红雷看到张艺兴的第一眼,脑子里蹦出了 如 花 似 玉 四个字。这小伙子,溜光水滑的,可咋就跟外面那些个妖艳贱货小白脸不一样呢?看着真舒服啊。穿着个蓝格衬衫,下身是黑色的破洞裤子,孙红雷本来很烦小孩穿的那些破洞衣服,可见了张艺兴那白嫩的膝盖,第一反应竟然是,这个洞,可以,再大一点嘛。

并没有吝惜对美好事物的赞美,“小孩长的不错啊。”话是对黄妈说的,小眼睛却笑眯眯地看着张艺兴的大眼睛。这孩子眼睛真干净啊,像是,像是啥,,孙红雷词汇有点捉急,眼神发直,盯的张艺兴不好意思了,小嘴一抿小酒窝一陷小耳朵一红。“您好,我叫张艺兴,艺术的艺,兴旺的兴。”

“艺兴,”孙红雷轻轻叫了一声,不自觉的一抹微笑。黄妈看老板貌似挺中意艺兴松了口气。和老板客套几句后就领着张艺兴去熟悉环境交待工作了。

张艺兴家境还行但这孩子自立,十八岁之后就自给自足了。这几年来张艺兴打过很多种工。当过家教,教小孩弹琴,孩子都喜欢他。发过传单,戴口罩慢一点,不戴口罩的话传单被路过的女孩一要再要,一会儿就没了。不过偶尔也有不顺的时候,有一次在高级餐厅刷盘子,被一个坏叔叔骗了盘子,工钱没了还又白干了一星期赔盘子钱。张艺兴当时很伤心,不是因为赔钱,而是他被自己信任的人欺骗了,过了好久才缓过来。不过这次自己大姨给自己介绍的这个工作貌似不错,虽说一个大小伙当保姆听起来不太习惯,但是供吃住工钱也高,还可以有自己自由支配的时间,还能帮大姨的忙,张艺兴没怎么想就答应了。不就是干活嘛,在哪干不是干?

张艺兴在黄妈的指导下对家里的活计迅速上手,孙红雷很是满意,下旨让黄妈速速归乡照顾儿媳,还给提前包了个大红包。

“先生,您今天想吃啥?”张艺兴来的第一天纠结对孙红雷的称呼,毕竟是雇主,叫哥不大好,叫叔又太老。而孙红雷不想回家还被叫孙总,那样显得不轻松自在。于是就和黄妈一样叫先生了。第一声“先生”叫的孙红雷一愣,想着怎么听的这小心脏麻酥酥的,也没有怎么不舒服就没让改口。今天是黄妈回去的第一天,也是张艺兴第一次做饭。孙红雷没抱太大希望,“就做你拿手的吧。” 张艺兴笑了“那就做辣椒炒肉和炸香肠吧。”孙红雷看他那高兴的孩子样,也忍不住笑了“好。”

(对不住大伙我更的太慢了,让你们久等了,文字还是太稚嫩请大家给我提意见和建议,还没学会做链接,求赐教。希望你们喜欢,笔芯)

评论(3)

热度(17)